top of page

放。

安靜一下來思考?
這個欄目的作品或小工具,
或許可以給你一點點頭緒,
理解一下自己。

photo.jpg

​自我檢視工作紙

​作者:梁靜韻 (Gigi)-  英國註冊藝術治療師

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,後於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金匠學院(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)修畢藝術心理治療碩士課程,為英國註冊藝術治療師。現為自由工作者,為嚴重智障人士、盲人、腦退化症患者、自閉症人士、受情緒困擾的小童和長期病患者分別進行一對一和小組治療。現正積極推廣精神健康和藝術兩者間的重要性。 如想了解更多可前往 www.notagallery.studio

去或留.jpg

去或留

想移民的想法揮之不去,卻又下不定決心?或許這份小冊子可以幫你釐清想法……

決定離開的勇氣.jpg

決定離開的勇氣

已決心移民?並開始處理大量手續?生活習慣、文化等隔閡會是你憂慮的部分嗎?

 離開的那天.jpg

離開的那天

飛機很快就要出發,帶你離開這個生活多年的地方,一切感覺得不踏實。

Gigi 我願餘生歸此-cover.png

​我願餘生歸此地

經過反覆認真的思考,你已下定決心留在香港,儘管環境不變,但你一樣要好好生活⋯⋯

Gigi_在異地落地生根.png

​在異地落地生根

終於來到新家,環顧四週,感到有些陌生, 為自己打氣,告訴自己,儘管困難都會努力適應!

bottom of page